(●—●)

火烧白陶!

开荒了三周之后,昨天晚上终于过了白陶。

虽然我跟着这个团开荒只有仅仅三周,可是中间的过程实在发生了太多太多。什么第一周因为缺席了两队人只好散伙,第二周开荒了三个晚上8个小时只见过一次P3,什么下了50多个大旗还是没有过,还有层出不穷的各种状况,然后灭团。

在这个boss上的投入也至少有5WJ了吧,好在我生财有道,还勉强能支持的住。试过9%灭团,也试过3%灭团。有好几次团长被纠结得甚至要哭出来了,我顿时有种要是再不过就要被这白陶打散团的不祥预感。

然后这种预感在昨晚应验了。从7点开组等到差不多9点,居然还有一队人的空缺。团长甚至都在想这周不如就散伙了,好在大表哥不小心暴露了自己的身份(……),在团长请求下默默的开了一个号也进来混。其他七七八八的人东拼西凑,好不容易凑成了一个25人团。

这一天,也许大家都发挥得特别好,第一次就压到了3%。第二次士气一高,居然直接就过了。

过了的那一瞬间我听到团长狠狠的一拍桌子,饼立马对团长放了个真诚。然后火烧白陶开始了。

饼对大表哥放了个真诚。不开森对大表哥放了个真诚。饼对我放了个真诚。不开森对我放了个真诚。我对不开森放了个真诚。还有其他团员的各种真诚……如果白陶还没被撸翻,肯定会被我们的真诚闪瞎狗眼吧……

群里的人都说我们土豪,任性。不过,当时的情况,大概只想用烟花烧红整个驱狼逐虎才能表达我们激动的心情吧。

从来就比起竞争更喜欢合作,比起PVP更喜欢PVE。团队合作,25人一个都不能少,也许我就是因为喜欢这种感觉,才投入了开荒的大队里。

这一晚一过,总觉得玩儿剑三的心头大事终于了了,之后还是玩得休闲点吧www

 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天籁止一曲终 | Powered by LOFTER